Ksmeow對眼霜要求頗高,
 
因為吸收慢的眼霜會令我很容易長油脂粒;成份不良的又會令我敏感...
所以早前韓國自由行,還是重購了雪花秀的閃理眼霜!
 
 


 
試過多款眼霜的我,
暫時以閃理眼霜(Rejuvenating Eye Cream)
對我最有效!
 
至少它不會令我引起不必要的敏感、長出討厭的油脂粒...
而且又能解決浮腫、小許因揉眼而形成的乾紋問題...

 
 

在韓國仁川機埸敗入的
孖裝版閃理眼霜


每枝25ml
平均可以用上超過3個月 





每次韓國自由行,我都會順道敗入雪花秀!
早肥先生亦曾問我,為何要在當地買這個韓國特產呢?!
在香港買不是一樣嗎?!...

是!在香港也可以敗它!
但在當地敗它,價錢大概是香港專門店的七折!
而且仁川機埸有大量套裝發售!

以我敗入這組眼霜為例,已經是當地價錢的九折!
不敗真的沒理由!!!






要開箱了!


胖胖的個子很可愛!


質地夠濃!快吸收!
而且陣陣人蔘香味好Relax!

 
閃理眼霜吸收快、而且潤而不膩!
潤澤感覺可以維持大半天!
 
就算在炎夏亦不會覺得太油膩,在冬天就多用點就是了!
對只希望解決浮腫、改善小乾紋的我,
已經非常給力!
 



小分享完畢,
有興趣可按 【上回妝文】 或 【主頁】 或 【Facebook】 欣賞其他文章!

arrow
arrow

    Ks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